October 20, 2005

10/7~10/16上海之行--不愉快的第一天


10月上海放大假,台北剛好有連假,10/7中午坐了大有巴士,希望能快速的飛到上海去......沒想到坐了一整天的飛機,從台北飛到澳門再從澳門飛到上海浦東,結果台胞證來不及在台北辦簽證,只好在上海落地簽 ,但是確...惹了一身麻煩
本以為一下子就可以辦好了,沒想到在那邊整整罰站了2個小時,等到有點心急,我就一直問海關人員,倒底怎麼回事,為什麼我的簽證這麼久,因為連下下一班飛機的人都簽完了,我還在旁邊等他們叫我的名字.問了老半天,窗口內所有的海關人員沒人願意回答我,也沒人理我,我開始覺的情況不太對勁,好像發生什麼事了......我急的快要哭了,但是沒用那些大陸仔完全不鳥我,後來真的生氣了,我就很用力的問他們,突然有一個大陸仔海關跟我說 :你的名字跟某組織一樣,我們必須連線調察一下.我回:就算要調查也應該跟我說一聲,害我等了兩個小時完全不理我.這是什麼服務態度,說時我的台胞簽證終於好了,狠狠的將100元人民幣丟到窗口,告訴他們服務態度真的很差,這世上同名同姓的人這麼多,為何找我麻煩

No comments: